許多書頁都泛黃了,頁數和頁數之間,嗅著時間的霉味。

一早起來(也沒有多早),我習慣看看手機,並不一定是期待著你的來電,而是看著時間,想像著你好不好,然後今天的天氣花開的香不香,微微笑,這一天又開始了。茶會留下茶垢,我想書也是的,書也會留下專屬於它的書垢,在他第一次被翻開的瞬間;汙垢不會說話,不過總暗陳許多安靜的秘密,在桌面或是轉角,書背上還有扉頁裡,誰翻過留下手指的痕跡,我一向喜歡書本自然的凹折,還有放置久了散發出的陳舊味,變成書本自有的特色。

然後我又打開電腦,沉浸在我的電影裡,心裡有很多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薇樂莉 的頭像
    薇樂莉

    破漏的米袋

    薇樂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