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不懂。

符號的廣義泛涵所有知意感官經驗以及所有你能意會的,(這些你都可以在解結構主義裡找到,畢竟也沒有人能比羅蘭巴特和李維史托更美妙),但打開網頁琳瑯滿目的網誌們我完全聽不懂你們要說甚麼= =。這難道就是你們證明自我的方式?好乏味,符號的意義是用來產生連結,介乎兩者之間產生綿密,無法與之產生連結,成為粗俗與低濫的言語,我想是,因為你們都很寂寞吧。

很多人心底都有座巴別塔,困鎖在無止境的己見裡,而荒謬了自己與他人的世界,我們太狹窄,以至於無法容忍別人的空間,但又無法忍受太吵鬧的自己,終於心底空曠與不安。覺得寂寞的原因是,你總是推開關於自己的,那些你總是棄之如敝屣的,相對於自己呢?你了解的卻也不多。其實更寂寞的是,如果弦論真的存在,或者我們真的是平行的。而你並不孤單。

所有的物質都以變化多端的形態向世界展露,而為什麼我們卻要蓋一座巴別塔呢?我始終想也想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薇樂莉 的頭像
    薇樂莉

    破漏的米袋

    薇樂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