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沒有音樂來配

 

  一直想寫一些什麼,可是腦海裡只有無盡的沙漠,是乾渴和寂寥,無數的穿透我的心谷,

我忘了這種美好的感覺,是實質上的忘記了,因為沒有分享的人,所以漸漸築成一座沙城,

在空虛幽微的夜裡,與遠方的狼嚎孤鳴,但其實我聽不懂狼的語言,但此時此刻,只有牠們

在我心底陪伴我,和我滿地凌亂的衣服,像是試圖隱藏內心的空虛寂寞與恐慌,就像我所看

到的一樣,其實我們都一樣。

 

  我一直無法像那樣的陳述任何感情、或稱之為情感,也叫做愛情的一種東西,尤其是我

的,我甚至不清楚那是否真是我的,還是我的假想抑或是與某而為之的擦肩而過,因為那部

分的我沒有那麼美好,將自己的一部分削弱假想安置在他的面前,然後忘記真實與自己,這

部份我一直做得很好、很漂亮,可是卻輸了該有的一切。那些應該是美好的一切如薔薇色的

芬芳湛藍,多麼美好但我卻抽離開來了。

 

  如果剪了短髮是自覺的開始,那後來的長髮就是找到自我的醒來,如果說生命不如此浪

漫,很多東西都即將腐敗,換句話說成了秘密,就爛在肚子裡讓牠生蟲吧,最後的那些沒有

揭曉,我的詩與歌也不會結束,只是都是開始難,是看了那些影像所以才有慾望,因為想捕

捉美好一刻然後放縱在心底,可是卻沒有辦法讓他為之綻放,那些無趣的東西叮叮噹噹,然

而我也曾經是那樣,那麼恣意的凌亂和放縱,像是最美好與最悲傷,關於不重要的大家都記

得,但是記得不重要的事情這件事卻對我很重要,因為我再也不想想起重要的事情了。

 

  此時此刻,只是好想好想好想找到一個我愛的姿態活下來。是真的活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薇樂莉 的頭像
    薇樂莉

    破漏的米袋

    薇樂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